<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在“平凡”中成长

2017-04-20 15:24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四月,春天的气息,滨江壹号万物开始生长,我在管家部迎来送往那一位位亲切可爱的业主。
前些日子,我收到了业主送来的一面锦旗,还带来了一些水果,真是让我受宠若惊,衷心感谢业主对我工作的肯定,虽然对我来说那只是自己份内的事情。
犹记得那天,恰逢小区举行“社区便民活动,”所有的客服人员都有条不絮的组织业主进行着活动,这时候一位新入住的业主前来求助,由于业主不熟悉园区,对于走过两遍的车位还是一知半解。我了解情况后主动提出带业主熟悉一遍,在行走的过程中我跟业主分享了我们开元的故事,一边倾听业主对我们工作的建议与评价,直至将业主所有的疑问都解开后我才告别业主。
成长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事,不管是懵懂孩童,还是人到中年。“可爱的”保洁阿姨每次见到我都会和我唠嗑很久,有时候会埋怨园区里每天树叶好多,刚扫完了一地又掉落下来许多,弄得阿姨好郁闷。可每次她说完这点却憨厚的笑了。阿姨说虽然落叶很多,可是那些树开出的花好漂亮,虽然她并不认识那些是什么树。我一看,粉色的,可能是桃花吧,粉嫩,还带着一些露水。
江南阴雨天,万物复苏,开元,也迎来了它的春天。我们开元人也像初升的太阳,慢慢的张开双臂,迎接新的每一天。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