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修剪草坪树木 美化小区环境

2017-04-20 21:36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修剪草坪树木 美化小区环境

(本报讯  任秀菊)连日来,伴随着嗡嗡嗡嗡声响,开元物业河南区域小浪底.润城小区的绿化工人使用割草机对各小区的草坪进行修整。“修整过的草坪,可以增强草坪美观性,还可以防止高温下的草坪中蚊虫滋生。”物业是这样对小区业主宣传的。

在开元物业河南区域环境部的统一指挥下,小浪底润城环境部对小区的草坪进行修剪,经过修剪之后的草坪更加整齐美观,与之前杂乱的景象相比让人赏心悦目,此外,小区还把绿植进行了修剪,为小区增添美景,让居民的生活越来越开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