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粗心业主停电动车忘拔钥匙 细心物业帮忙保管

2017-04-24 16:42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4 22日的晚上6点半左右,由开元物业提供服务的塞纳小区业主张先生下班回家停电动车时,忘记拔钥匙就匆匆上楼了,并且电动车没有锁。小区设施李师傅看到后,将车钥匙送到监控室代为保管,并在监控室拿链子帮业主把电动车锁好,在业主车子锁孔处贴上“请到监控室拿钥匙”的提示条。

     业主第二天取车时,发现此事后既惊又喜。张先生说,他平时工作压力比较大,记忆力不太好,昨天晚上停车离开时比较着急,就忘记拔钥匙了。直到第二天自己下楼取车时,看到锁孔上贴着的提示条,才发现自己竟然犯下这么大的错误,看到自己车被严实的锁住,心里暖暖的,然后他就到监控室找钥匙。 一来到开元物业塞纳左岸服务处监控室,张先生连声向保安道谢。经过开元物业塞纳左岸服务处的保安核实,车子确实是5号楼302业主家的,做完相关手续后,拍照留档,业主取车离开。

为了保证塞纳左岸小区的物业服务质量,开元物业塞纳左岸服务处制订了严格的物业服务管理制度,不断告诫员工,既然从事物业服务,要将服务理念贯穿于整个工作之中。只有为业主提供细致服务,才能收获业主的信任和称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