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帅哥团惊现嘉兴

2017-04-27 09:11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慧)2017年4月14日至23日,一群英姿飒爽的帅哥团惊现嘉兴翠湖花园小区并进行了为期十天的集训。说到这儿,是不是又激发了你的无限好奇心?那就随我来瞅一眼吧!

“全体队友,向前看齐”,只见严格的教练在对帅哥团进行训练,其实这群帅哥是开元物业大嘉兴区域从各个项目中选拨出来的,组成特别护卫队,以壮大大嘉兴的安全力量。每天晨跑两小时,然后再进行队列、车辆指挥手势和擒敌拳的训练。随后几天进行了室内的VIP信息培训以及消防知识安全讲座,水带连接和灭火器的实操也是丝毫没有落下。集训考验的不仅是大家的体能,更是对意志力的残酷考验。通过此次集训,帅哥学员们都表示自己收获了许多新的知识,对自身工作职责有了更深刻认识。

护卫队的成立不仅展示出开元物业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能更好地保障业主们的安全,已成为大家眼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