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岗位心得感悟

2017-05-03 09:45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无论你选择了这个岗位,还是这个岗位选择了你,这就意味着你有了一份追求,意味着你有了一份责任,让我们学会懂得珍惜,因为伟大出自于平凡。
平凡的岗位是你我展示的舞台,我们就是这个舞台的主人。几年的工作和学习,丰富了我的社会阅历,教会了我担当责任的义务,让我深深体验到责任心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份量。本职工作永远意味着一种强烈的责任,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是多么重要!因为责任意识会让我们表现的得更卓越!
公司给了我们每一个人展现自我的平台,我们不能把自己仅仅放在“小我”的狭隘圈子里。我觉得把公司称作是我们的“家”更合适,一个由全体领导、职工组成的大家庭,作为大家庭的一员应该充分发挥主人翁的精神,用心呵护、呵护我们这个大家庭,工作中大家严格按照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来工作,来约束自己,一心一意为公司谋发展。生活中大家亲如姐妹,互相帮助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开元物业这个大家庭“亲人”般的温暖、“家”的温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