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碧水蓝城服务处的“亲子绘画DIY活动”

2017-05-03 19:20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碧水蓝城服务处的“亲子绘画DIY活动”

本报讯(赵悦汉)凉凉春日渐渐接近尾声,热情的夏日来临之际,节日也随之而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前,为了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增进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体验亲子活动的快乐。4月29日,开元物业碧水蓝城服务处展开了一场热闹的“亲子绘画DIY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小朋友欢笑嬉闹,家长开心鼓励,一派欢乐的景象。小朋友的想象力都非常的丰富,彼此之间还会交流感想,动手的绘画的时候都特别的认真,家长在一旁看着,偶尔指点一两句,场面十分温馨。 不一会儿,小朋友们的作品就完成了,一张张的展现在我们的眼前,花草动物,人物风景,各式各样,每一张都很有特点,小朋友们对自己的画作也都有自己的解释。看着他们的作品,听着他们的说明,家长们都很开心,孩子们的世界总是充满美好的想象力的。

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亲子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感情,而且也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创造力,还让孩子们交到了更多的好朋友,真的是特别的有意义。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