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万华城服务处开展水浸应急演习

2017-05-05 15:17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付发翠)2017年4月28日,为进一步提高开元物业万华城服务处全体员工应对突发事件时正确的处理能力及自救防护能力,使其在发生水浸时,能迅速准确的进行处理,从而维护广大业主的财物及人身安全。开元物业万华城服务处开展了模拟地下室车库前排污泵来不及排,致污水流入配电房的水浸应急演习,为雨季的来临做好预防。
演习开始前,服务处成立水浸应急小组。下午17时15分许,演习开始,安全部领班接收到水浸报告,立马将情况汇报给总指挥周斌,总指挥周斌下令启动水浸应急方案,各部门有序开展抢险工作。安全部部分人员负责现场处理,并对配电房进行隔离;设施部负责使用消防泵抽排积水;安全部、管家部维持小区秩序并及时向业主做好解释,解决因水浸给住户带来的实际困难。历时半小时,水浸警报解除。此次水浸应急演习圆满结束。
此次演习加强了员工对水浸事件的重视,增强了员工对突发水浸的处理能力,同时使住户对水浸事件中可能产生的损失及影响有了初步的认识。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