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营造舒适优美的九龙湖畔

2017-05-18 09:51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初夏的九龙湖畔,气候宜人,美丽的环境不仅让居住在这儿的业主感受到养心天堂般的享受,也给前来度假的游客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这片天赐美景能保持如此完美的状态,离不开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工作人员的用心经营和精细管理。

良好的山间自然环境,让生长在九龙湖畔的绿植长势良好,如洗的草坪、茂盛的树木、丛丛灌木和缤纷的花朵将九龙湖畔装扮的美丽典雅,舒心优美。在各种绿植竞相生长的同时,有些杂草也在草坪中、树木间和一些角落里悄悄长高,而落叶也会静静的隐身在灌木和花草中。这些杂草落叶,虽说有专门的环境人员每天负责清理,但对宁波九龙湖畔的管理人员来说,营造舒适优美的九龙湖畔,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九龙湖畔上至公司经理,下至部门领班,每天在日常的工作现场检查中,凡路过之处,有发现任何隐藏着的杂草落叶和某些游人丢弃的白色垃圾,都会随手拔除捡起,归置到附近的垃圾桶里做统一处理。而每月的质检过程中,更是会来一次彻底的环境清理,检查到哪儿,管理人员就清除到哪儿,所到之处,确保无一杂物落叶,确保九龙湖畔美丽如初。

在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的倾心管理下,九龙湖畔每天所呈现给业主和游人的,都是一幅最美的画卷,居住在湖畔边的业主尽情享受着高端物业服务所带来的舒适与优美的环境,享受着九龙湖畔诗一般的生活意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