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工作感想

2017-05-18 16:04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在开元物业刚泰一品呆了快两个月了。
在这两个月的实习期里,过得很充实。在领导和同事的带领帮助下从对物业行业一点都不懂到慢慢了解整个物业的操作过程体系。我明白了物业管理是服务行业,是我们管理服务人员和业主相互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一个看似简单的工作其实也不轻松,零星琐碎,要了解方方面面,还要掌握说话的技巧。服务行业,首先最重要的就是给人的第一感觉,自身的行为举止,服装的要求都要大方得体,语言、态度往往都是最重要的,想要和业主们打好关系,既要提高自身的行为素养,还要加强和业主之间的联系,听从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样的,在这里要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比较好说话的人,也有比较“野蛮”的人,但这都是我们所要经历的,也是考验我们的耐心。
在往后的物业工作时间里,希望能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培养自己的说话技巧,调整心态来面对自己的工作,努力做好一个合格的“管家”!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