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脚踏实地 一步一个脚印

2017-05-18 16:06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何汶聪 开元物业华南区域)
--记集团2016服务明星,刚泰一品项目经理李亚芬。
因为坚持,才能成长;因为坚持,才能成熟;因为坚持,才能一路走来……李亚芬,自2011年4月加入开元物业,一路走来,先后经历了蓝庭花园、景隆公馆、刚泰一品等多个小区前期进场及交付,凭借着开元物业人务实、能干、吃苦、耐劳、热情周到的服务,加班加点无私奉献的精神多次受到开发商、政府单位及业主的表扬和认可。
孰不知,认可与表扬的背后,每一个人都付出了超越常人的努力,这位“小李子”当然也不例外。那是2016年初,刚泰一品项目正值装修交付高峰期,客家部前台日接待量不低于百来号人,客服们不断地为业主办理交房手续、装修备案手续,同时又有许多“热心”业主对阳台封包的呼声极为强烈,一线员工个个是都顶着巨大压力,“小李子”更是强颜欢笑,一方面耐心地向业主解释告知,一方面做好员工安抚工作,她担心她的一线伙伴们是否能扛得住这么大的压力,另一方面她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与开发商、业主等多方进行沟通,努力的为全体业主做好服务工作。她急切想要解决好问题,但是不管怎么努力,也无法达到个别“热心”业主急切的心,问题再一次升级,同时把矛盾的焦点指向“小李子”,各种的指责,各种的抱怨声相袭而来,“小李子”在内心深处打起了退堂鼓,但是夜深人静,她静下心来问自己,如果这件事情不去解决,一味的逃避,那么以后的路也无法顺利走下去路呢?明天的太阳依旧升起,为什么不能勇敢地面对!她终于拾起勇气,敢于面对,最终在她的不断努力与业主的商讨中,圆满地为业主解决了“心头事”,得到了业主们的夸赞。看事情圆满解决,她的内心充满了感谢,感谢这些“热心”业主给了她历练的机会!
就在同一年,台州正在进行多城同创,全城共创,开元物业路桥分公司全力配合政府工作,刚泰一品小区在她的带领下,对园区垃圾桶按照统一标准分类投放,建立宣传标语,不定期在园区给业主进行宣传,引导每一位业主做到文明出行等等,从而为路桥区创建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刚泰一品作为政府单位重点考查示范点,同时为公司品牌进行有效的宣传。在活动评选期间,区环卫处主任曾多次带领各市、区、县领导前来刚泰一品参观考察,并在政府会议中特别点名表扬开元物业提供的优质服务及高度配合。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刚泰一品小区最终荣获“台州市优秀住宅小区”!
“小李子”就是这样一个心怀感激,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姑娘,在短短几年的职业生涯历练中,她慢慢变得成熟,学会从容自信的面对一切,相信她未来的道路会越走越顺,与开元共同成长。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