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母亲节社区文化专题活动

2017-05-18 23:00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邹丰轩)母亲节是一个歌颂母爱的日子,也是一个感恩的日子。也许是太过忙碌,也许是羞于表达,可是请一定不要忘记在母亲节这天给妈妈送去自己的祝福。

5月14日,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鼎观世界项目为感恩母亲节特在园区举行“母亲节,关爱母亲”社区文化活动活动。活动期间,有免费体验并领取黄金视力眼贴,免费测量血压,发放爱心早餐等社区便民服务活动。

早上8点半,已经开始陆陆续续的有业主来到活动现场,业主一边量血压、实力帖体验,开元物业工作人员一边把各种各样的小礼品也奉送到业主们手中,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业主的积极参与,业主们纷纷扬起大拇指,为活动点赞。

礼品虽小,却是凝聚了开元物业人的一份心意,承载着开元物业对所有业主的真诚祝福: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事事如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