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浙北区域2017年第四届技术比武大赛即将开幕

2017-05-19 11:01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本报讯(金垍姣)为进一步贯彻开元人“争先、勤奋、严谨、关爱”的行为准则,提高广大员工整体素质和技术创新水平,开元物业浙北区域将于5月14日在德清开展2017年第四届技术比武活动。据了解,此次技术比武包含工程设施技能、单兵队列、消防技能、地毯清洁、创意拼盘、中餐宴会摆台等多个项目内容。浙北区域按照地域不同成立四个参赛小组,包括绍兴区域分队、柯桥区域分队、德清区域分队以及商业事业部分队。

为确保此次技术比武顺利进行,综合部及各项目负责人出谋划策,明确分工。此次德清作为大赛的举行地,从场地的选择与布置、比赛所需各项物资设备的准备与采买到比赛流程的设置与安排,一次次地开会讨论,一遍遍地沟通协商,力求将此次比赛的各个环节趋于完美。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具体到个人,且又有综合及各项目负责人的整体把控,人人参与其中,人人出谋划策,群策群力,力求举办一场具有德清区域特色的技术比武大赛。

目前赛前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一场精彩的技术比武大赛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