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物业的重要性

2017-05-22 16:56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随着现今社会的进步,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出大山,走向大城市!在大城市买房买车,定居!而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各个房地产公司也推出了很多样式的房型!什么商品房啊,复合楼啊,别墅啊!各式各样的数不胜数
但是话说回来!只要是小区总是离不开两个字:物业!为什么这么说呢?或许很多人该反驳我了,没有物业日子照样要过,生活还是要继续,怎么可能离不开呢?对,话虽如此,但是如果没有物业,一个小区的卫生怎么办,一个小区的安保怎么办,一个小区岂不是谁都可以进进出出,那还有一个小区的样子吗?
我们先说说卫生吧,相信这个词汇大家并不陌生。因为每个人都会注重卫生,无论是家里的卫生还是个人的卫生!但是一个小区的卫生,关凭业主能做好吗!可能这话会引起很多人的不满!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国人的素质就是如此!当然我也一样!每个人都有一个经历,吃了早餐,喝了饮料,手上的垃圾或许会随手乱扔,也有人会找个垃圾桶扔进去!可是地上的纸屑呢?黏在地上的口香糖呢?又有多少人会弯下腰,蹲下身子捡起来呢?我相信并没有多少人会这么做!所以这个时候一个物业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为了让你在小区中住的舒心,物业对小区的绿化,公共卫生进行定期维护保洁,不用担心小楼梯踩到香蕉皮,出门看见垃圾到处堆,物业能让小区卫生整洁及绿化造型优美,春花夏树秋枫冬雪。当你回到小区,看到地上一尘不染,心情是不是也舒畅很多?
说了卫生就该说说安保了!相信大家最注重的就是这个了吧!谁也不想回到家看到家里进了小偷,被翻的一片狼藉的样子!谁也不想半夜回家,后面有人尾随着你!谁也不想每次回到小区,就看到一群五大三粗的彪形大汉呆在小区里!这个社会并不太平,如果太平的话,就不会存在警察这个职位!可能社会的安定还是需要警察来维护吧!但是一个小区就不可能让警察二十四小时守着,保护着吧!这时候保安和门卫也就起到了重大的作用!
“为了让你在小区中住的安心,物业对小区的外来人员进行例行询查登记,对车场车辆进出进行指挥,让你不用担心看见小区都是外来人员在逛公园,车辆进出要前后左右看个几十遍。请问您找谁,请出示您的有效证件,登记一下”这是门卫见到生面孔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了吧!
为了让你在小区中住的放心,物业对小区公共设施的日常维护能让小区的路灯在夜晚的时候前路明亮如日,各个小区主管道畅通顺畅,有堵时也有专人清理。不用担心地上到处污水横流。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