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亿街区改版再升级,全新服务领创智慧社区

2017-05-31 15:54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在现如今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背景下,智慧社区服务领域发展亦日新月异,5月26日,亿街区APPV4.5.0全新改版重磅上线,不仅在版块内容、使用细节上进行更合理的提升处理,还在界面设计、用户体验上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越。

时尚视觉体验,生活就是这个调调

“小区广场”作为亿街区APP的首屏和最初呈现窗口,满满时尚、国际范儿,主笔设计师将对品质生活的热爱融入到设计的细节中,在视觉上秒掉一大波粗糙的APP。

首页将与社区居民日常生活关系最为紧密的气温信息、空气质量、限行信息、社区通知、呼叫管家、管家电话、物业缴费、智能门禁等常用功能有序呈现。页面布局简洁不失新意、操作简单,其中语音天气播报诙谐有趣。

多样社群文化,让幸福感蹭蹭上涨

 “亿言堂”为业主提供高附加值各类资讯和社群互动,致力于打造一个活泼、实用、健康、共享的文化社区。“亿言堂”服务覆盖社区儿童、母婴、年轻群体、老年人,提供包括资讯、生活、亲子、兴趣、读书、艺术、宠物、跳蚤市场、徒步节等高品质社区服务,并协同物业公司,发布物业通知、物业活动等,定期调研了解业主需求,提高服务水准。

目前部分业主已经可以专享品牌瑜伽公开课、免费亲子艺术生态园门票,甚至包机去巴厘岛等尊贵生活体验。这项服务将很快推广到全国业主,这么看来,作为亿街区的业主还是很幸福的,是不是?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