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有缘女儿--圆圆

2017-06-01 09:14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华南区域 吕影娟)我特别喜欢认识新朋友。不限地界,不局年龄。总觉得认识新的朋友,接触新的领域,永远有说不完的新鲜话题。就在4月15日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刚泰一品服务处举办的“亲亲宝贝,要快乐”的亲子活动中我有缘结实了一位超Q的小天使:圆圆--我人生第一位“有缘女儿”。
活动还没正式开始,会所里已满是欢快的笑声,孩子们甜甜的笑脸,瞬时间觉得会所就是一座充满童生乐趣的城堡。这时,有一双粉嫩嫩的小手,拉着我的衣袖不停地喊阿姨阿姨...我被这暖甜甜的声音瞬间吸引,扭过头看迎过来的是那粉嘟嘟的小脸蛋,还有一双布灵布灵的大眼睛望着我。“怎么了,小宝贝?”“阿姨,你好!我叫圆圆,你可以当一下我的妈妈吗?我好想玩活动里的游戏,但是我的妈妈肚子里有一个小朋友,不方便陪我做游戏。”我被这位叫圆圆的小天使那可爱劲给融化掉了,立即点头对她说:“当然可以啦!小圆圆,阿姨很开心得到你的邀请呢!”圆圆听到我答应她的要求,开心的手舞足蹈的。
活动中,圆圆表现地特别努力认真,小嘴还不忘为彼此喊着加油加油,一个个游戏玩下来,她脸上天真无邪的笑容从未消失过,和她互动过程中,我也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功夫不负有心人,圆圆获得了第二名,她开心的给我跳着小舞蹈。场上场下欢声不断,掌声不断,时间仿佛都在这一刻定格,愉快而难忘!
活动结束后,徐女士(圆圆妈妈)带着圆圆过来向我表示感谢:“小吕,谢谢你愿意充当圆圆的临时家长,给了她一个如此快乐的回忆!不仅如此,通过你们物业举办的社区活动,也让我们业主与业主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认识,成为了朋友。真的感谢你们!”我拉着圆圆的小手回复道:“徐女士,您太客气了,圆圆很优秀,她这么可爱聪明,我很喜欢她呢!而且我和她现在已经是好朋友了呢!真的很开心您对物业工作的肯定与认可,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多多创造大家彼此交流沟通的机会!”
愿我结实的好朋友圆圆健康快乐地成长,明天更加绚丽多彩。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