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开元体验心得

2017-06-01 09:15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华南区域  邹巧萍)
来到开元我体会了两个不同的岗位,刚来的时候我再案场待着,等小区进场我就转为客服人员,刚走出学校大门,对很多事情都懵懵懂懂,虽然在学校里学的就是这个专业,也有出校门实践学习过,但是真正接触这个岗位还在2016年12月20的那天。
刚开始的时候是在案场学习礼貌礼节方面的知识,我明白了做为一个服务行业,礼貌礼节是多么的重要,就像开元这个大企业,在很多方面都非常注重礼貌礼节,尤其是我们的“三米微笑,两米服务,一米预测顾客需求”。
后来到了小区,我明白了做事情要仔细细心,尤其是客服这个部门,是一个小区的沟通桥梁,也是这个小区的大脑,有很多事情都是要经过客服,像各部门传达一个业主反馈一些事物。客服也是一个帮业主解决问题的一个部门,在业主遇到任何我们要第一时间为业主解决并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虽然课本上学习到了很多有关物业方面的知识也能运用到这个实践中,但是在实习的过程中,我明白了很多有关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就是面对任何事情都要冷静,因为急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也在站在业主的角度为业主考虑问题,因为在业主遇到事情的时候,你不能为业主解决问题的时候,业主会很着急,所以在第一时间记录业主的问题,解决业主的问题。在开元实习了快近半年里,我明白了很多也学习到了很多,而且作为一个职场新人,我可以做到独当一面,很多事情可以自己解决。虽然之前面对业主的难题会胆怯,但是现在遇到事情我会冷静思考,也不会再慌张。
很感谢开元给了我一个学习的平台,给了我锻炼自己的机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