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各小区进行消防演习

2017-06-02 15:20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各小区进行消防演习

消防安全责任重大,不容忽视。开元物业为制定完善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又一次组织了消防演习训练,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据悉,5月31日下午, 为了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和“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依法落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责任制,保证公司、中心各项工作的完成,开元物业各小区工作人员顶着炎炎酷暑进行消防演习训练,为保障广大业主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充分准备。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