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平淡中的关怀

2017-06-06 13:31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即使是平平淡淡的生活,也总会有一些感动。

6月3日上午,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润城小区的员工冯玉会在巡楼期间,看到一位老人抱着孩子慢慢的走着,天气炎热,老人年纪也有点儿大,抱着孩子很吃力,累的满头大汗,走几步就停下来歇一歇。冯玉会看到后马上赶了过去,热情的表示自己可以帮忙,让老人稍微休息一下,接过老人手里的孩子,另外还和老人聊着天,安全的将老人和孩子送回家中。老人的一句句感谢,活泼可爱的孩子说着谢谢阿姨,冯玉会的心里也是满满的喜悦,不过一件举手之劳,却得到了业主的夸赞,更让她意识到助人为乐的精神。

一件平凡小事,却感动着每个人。而这也正是开元物业的服务,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够体会到家人般的温暖和关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