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星湖湾庆六一为业主发放小礼物

2017-06-11 23:34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高甜)2017年六月一日,迎来了儿童的节日,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星湖湾物业也提前为业主孩子们准备好了礼物。

5月的27号,我们物业管家部在微信朋友圈里推送,告知业主组织开展“亲情献礼”童度快乐六一活动,活动期间可带孩子至管家前台领取小礼品。活动推送后就有业主陆续到客服前台报名参加。

节日当天,小区的孩子们看到管家带来的礼物都飞奔过来,依次排队领取,拍照留念,儿童游乐场释放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看到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家长们也乐地合不拢嘴,不停地“说你们物业太贴心了,这个开元物业真的不错。”感谢的话语一直不停。

一年一度,祝福天下的孩子们儿童节快乐,能够得到业主们的一句认可,在多辛苦也值得。未来的日子我们物业更会全心为大家服务,为大家创造一个温馨的家园。

星湖湾庆六一为业主发放小礼物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