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绿化补种,打造美好家园

2017-06-16 09:17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绿化补种,打造美好家园

绿化补种,打造美好家园

本报讯(邹丰轩)2017年6月12日,为进一步改善园区环境,营造良好的居住氛围,提升园区的整体形象,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鼎观世界小区加大草坪维护,联合博克绿化公司对开春后暂未发芽的苗木进行检测,并对无存活几率的苗木进行补种。

上午天气十分闷热,博克绿化公司派人开来一辆大吊车先将已经死掉的大树移除,再将需要补种的大树拖到需要补种区域,然后由专业人员对大树进行修枝,以便大树种下去之后能够更好的存活。随后用大吊车将修好枝的大树用吊车放进坑里,填土,并对其浇一些营养液,以便移至过来的树更好的适应环境。很快,一棵又一棵死掉的大树被移除,种上新的,富有生机的大树。

俗话说“三分种树七分养”,“种树容易养树难”,鼎观世界小区将总结过去绿化管理经验,加强绿化养护管理做好各种爱护花草宣传工作,同时也呼吁小区各业主、住户要以“爱护花草,从我做起”做为宗旨,教育孩子不要践踏树木,发现有攀枝折叶的的行为及时给予劝阻或通知物业中心人员,相互监督共同维护我们美好家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