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坚持的力量

2017-06-18 15:26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 陈怡)2017年6月的一天,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卡梅尔小镇C区2单元1201室业主,前来反映在园区丢失了雅迪电动车,要求查看监控录像。秩序主管耐心向业主解释情况,监控室录像属保密资料,需经公安机关允许后方可查看。随后业主向公安机关报警,民警到场后,陪同业主到监控室查看事发地段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业主电动车车被一年轻人骑出园区,民警当场对该段录像进行存档备案,为后期侦查破案提供证据。

做完能做的工作后,秩序主管仍没有放弃帮业主查找车辆,走出C3-1单元门时,细心的他发现正往C2栋走的几个小青年,其中一人与录像显示的嫌疑人相像。随即上前询问,得知是C区的装修工人,询问是否有骑走电动车,其百般狡辩,拒不承认,情绪非常激动和烦躁,秩序和管随即拿出手机上拷贝的录像,经过主管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劝说,他终于承认了盗窃行为,并说出车辆藏匿地点,在扣留嫌疑人骑乘的摩托车作为抵押后,放其离开将电动车取回,并将嫌疑人交公安机关处理,随后致电业主将电动车领走,避免了业主的财产损失,业主深受感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