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家的味道

2017-06-20 11:50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家是什么?有首歌这么唱:“人生旅途上,你是我的避风的港;人生旅途上,你给我无数希望…”
最近爸爸迷恋上了煲粥,于是家里无时无刻不弥漫着一股各种粥混合起来的香味,沁人心脾.
可是,那天因为一件小事的事情,我跟爸爸吵了起来,吵得面红耳赤.于是小小的我自以为是地拿着钱包出了家门.“啪”,门被摔上的同时,也隔绝了那沁人心脾的味道。
外面天气好的很,头上是暖暖的阳光。仿佛坏情绪一下子被抛到了九霄云外,我兴高采烈地摸着兜里的钱包,开始计划着要怎么开心地度过这一天。
马路对面“中央山公园”的广告牌在灿烂地对我微笑。于是我像着了魔似地拦了辆出租车就直奔中央山。
进去的那一刻,我抱着中央山大门的小熊亲了一下。我大声地对自己说,我太开心了,于是我爬了山,玩了水,闻了花,并把自己的肚子填的饱饱的。
天边是血红色的晚霞,太阳要下山了。我又开始计划去哪里解决晚饭问题,必胜客、肯德基,还是其他什么呢?可当我看着身边的小朋友都被爸爸妈妈领着一脸幸福地回家时,我的心仿佛被什么掏空了一大块,好像这越来越空旷的中央山一样。
气温开始下降,风轻轻地吹过来,我搓着手缩了缩身子。我在想,爸爸现在在做什么呢?煲粥吗?今天吃什么粥呢?红枣粥,皮蛋粥,还是别的什么呢?
想着想着,我又像着了魔似地拦了辆车就回家。我开始回想当天与爸爸的争吵,结果发现是我错了。对,我一定要向她道歉,一定要!
来到家门口,发现门虚掩浙,飘来阵阵粥的香味。
迎着这滚香味,我大声叫道:“爸,我回来了!”
哦,这就是家的味道!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