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小细节大改变

2017-06-20 11:57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工作已经四年多,第一次让我深有体会到沟通有多重要。一直自信满满的认为自己是个幸运儿、从未想过自己在没有犯错的情况下一而再再而三的给别人道歉,总会按照自己的方式方法去解决问题,但从未去站在别人的角度处理问题。
生活中到处充满了小事,就像空气一样。而这些最容易被我们忽视的点点滴滴,却在不知不觉中改变着许多事情。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因为一个细小的关键而改变的事例。他们与我们息息相关,比如说一个小习惯。一名幼儿园老师饭前总会洗手,这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动作引起了他学生们的仿效,于是,一个班都养成了饭后洗手的好习惯。假设,他们把这些习惯传给家人,传给同学,他们再传给其他人,会引起多大的效果,这仅仅是应为一个人的一个小动作。
闻名世界的惠普创始人戴维.帕卡德曾感叹“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可见对细节的作用和重要性的认识。其实,生活的一切原本都是由细节构成的,细节,可以决定一个人的成功或失败。
一句话可以改变一个人,一个习惯可以影响一个人,生活中每一个细小的细节也可以改变一切。
细节往往是决定我们成败的。因为当我们注意到了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也就说明我们注意到了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所有大的发现都是从完成一件件小事而堆积的,知识也是如此,成功也是如此。当你看到地下有一团废纸的时候,你捡了起来,可能觉的没什么,但第二次,第三次……不知不觉,你便成了一名众人皆知的环保卫士。可能你会说我根本没做什么啊,但其实你每天捡起的垃圾堆积起来,可能会比你想象的要多几倍,十几倍,甚至几十倍。这便是积少成多,而它的核心正是需要你抓住每一个细节。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