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完美的服务,从心开始

2017-06-21 09:53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完美的服务,从心开始

本报讯(陈怡)有时只是身边普普通通的人和事,更会让我们感动和深思。在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卡梅尔小镇环境部,有这样一位保洁大叔宋保国,每天勤勤恳恳的坚守着岗位,为小区整洁舒适的环境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6月17日下午七点,已经过了下班的时间点,大叔还在C区一个单元又一个单元清理垃圾箱,路过的业主问他:“大叔你们不是下班了吗”?他抹抹头上的汗珠,笑笑说“天热了,当天垃圾隔夜会产生异味,影响环境卫生,而且会招来蚊子,小区那么多可爱的小娃娃晚上出来玩,叮到可不好。”说完,熟练地拉起垃圾箱忙碌起来,留下业主满意的笑容。

大叔朴实的话语着实让我汗颜不已。是的,他们没有什么高深的文化,也没有华丽的外表,更不会豪言壮语,有的只是对劳动的热爱和对整洁环境的追求,朴实的他们对自己的工作有着一份浓浓的责任感,这难道不值得我们深思和学习吗?

晶莹的汗珠,通红的脸庞,憨憨的笑容,连同那一抹被阳光涂满成熟油彩的背影,在我的心中,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