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实习日记(沈亚芬)

2017-06-25 22:06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本报讯(沈亚芬)转眼之间来到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半个多月了,我有幸成为了开元物业正元大楼项目的一份子,从来没接触过物业工作的我, 进入这个公司对我有很大的考验及挑战。公司领导的信任和同事的帮助,给了我一个能好好学习的机会。

在这个月中,我学会了报日记,给员工报餐,检查卫生和水电表的录入工作。初进公司,我对公司的项目类别及工作职责都不清楚,表现得很拘谨;对word/excel等计算机应用软件都不在行,常常觉得无从下手,在公司领导及同事的帮助下,耐心地教我各项工作,我不懂也不厌其烦地多说几遍,我做得不好的地方也很认真给我指正。

6月14号阳光明媚,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我和阿姨一起去中渔3幢顶楼进行垃圾清扫的工作,大家都齐心协力认真的清扫。在多人的帮助下我们很快把几幢的楼顶打扫干净。阿姨相互帮助,保安大叔帮忙清理垃圾。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就把楼顶都清理干净了,之后我们会继续保持干净以及清扫工作。

19号有新入职的同事,我把我所学到的东西都一点一点的跟她分享,感觉分享所学到的知识真的很有成就感,这也要感谢项目负责人梁水飞,耐心的教给我很多知识,希望以后能跟飞飞姐和其他同事学到更多的知识!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