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瑞丰商学院服务处迎接河北邢台农商行一行参观组

2017-06-26 14:08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本报讯  张银芳)2017年6月19日,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柯桥区分公司瑞丰商学院服务处迎来了邢台农商行一行参观组。

 瑞丰商学院服务处提前一天做好会场布置、茶歇制作等准备工作,并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项目处安全人员做好VIP接待工作。

当天下午17:30左右,邢台农商行银行中高层领导到达瑞丰商学院服务处。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瑞丰商学院项目经理陪同参观组参观了瑞丰商学院厨房、中、西餐厅、会议室等,为参观人员做好详细的现场讲解和相关介绍,瑞丰商学院管理人员始终热情接待。

通过本次参观,河北邢台农商行的各位领导对瑞丰商学院的管理模式、现场环境、员工职业素养等方面表示高度赞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