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电梯,对不起

2017-06-29 10:15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6月7日早上7点50分左右,与往常一样已经在办公室准备上班的我,电话铃响了!你好!你好!11/2单元701家没电,约3分钟后我来到了11/2单元701将电送上,下楼后只见西电梯在一层停留,两扇门很烦噪来回曘动,总不愿关上……
原来门中间被一破小块砖头卡住,两扇门无法关闭,导致电梯无法运行,当然,异物已取出。但电梯仍然发出故障信号,这时我想到可能是底坑有水光临了?又来到地下室,打开电梯门一片漆黑,灯不亮了,只有将手机电筒打开,果然有不速之客,

展现在眼前的不是水而是谁家敲墙垃圾堆错地方了,我一边向上面领导反映情况,一边带领设施部全体人员,一桶一桶从底坑搬出,经过两个小时的时间终于将垃圾送到该去的地方。

垃圾已清完毕但还是无法运行,经过仔细的查看,原来砖头砸中了开关,导致电梯无法正常工作,原因找到了火速将预备在仓库中的开关领出换上!电梯恢复了正常。
砖头,沙灰你们咋进去的呢?难道是UF来啦?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