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翡翠谷服务处给员工发放西瓜降暑

2017-07-05 14:27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翡翠谷服务处给员工发放西瓜降暑

本报讯(王珍)6月29日,随着夏季的到来,气温逐渐升高,为防止因高温天气引发员工中暑翡翠谷服务处给员工发放西瓜降暑。

园区大多数的员工都是在室外工作,体能消耗很大,为了切实做好一线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翡翠谷服务处在保洁人员下午上班的时候就已经将西瓜切好,等到员工上班的时候就发放西瓜解暑。对于在门岗的保安人员是项目经理刘琦亲自送西瓜慰问员工,在此之前服务处也给保安人员发放了藿香正气液。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此次慰问不仅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园区员工的工作动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