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清理楼道杂物进行时

2017-07-10 16:24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清理楼道杂物进行时

本报讯(作者:费丽丽):为了配合文明城市的创建,开元物业开元四季社区联合城管和物业对堆放在楼道和地下室的杂物进行彻底清理。

本次清理行动将持续一周,我们的物业人员从中配合,他们先从G区开始,一层一层的过。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清理干净。一栋楼清理下来后“收获”颇多——有花盆,有旧桌椅,有旧门窗,还有装修剩的建筑材料。物业人员把这些杂物进行分类,无用的建筑材料直接丢弃处理,有用的单独存放在地下室里面,方便业主日后认领。对家中无人的业主,工作人员在其门外张贴温馨提示进行告知。此次行动得到大部分业主的称赞和支持,为了小区的环境更美好,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