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碧水蓝城设施人员不怕危险清理天沟为业主排忧解难

2017-07-19 09:44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碧水蓝城设施人员不怕危险清理天沟为业主排忧解难

本报讯(赵悦汉)慢慢的进入了汛期,前几日雨水较大,为了避免顶楼天沟阻塞致使业主加渗水,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碧水蓝城设施部人员爬上18层的楼顶进行清理工作。

火辣辣的太阳照耀在设施人员的身上,由于房顶的斜坡比较陡,设施人员做好一切安全工作,王师傅慢慢走向顶的边缘后面的人紧紧的拉着安全绳,真是为他们捏一把汗,随后王师傅找好了落脚的地方,他左手持扫把右手持工具,一边开始清理垃圾,一边小心的控制着安全绳的松紧,他不紧不慢的在烈日下工作了一个半小时,把前几日下的雨水给清理干净,又疏通了下水口。

结束的时候,王师傅满脸都是汗水,衣服早已被汗水侵蚀了。之后,他又亲自跑到了业主家,告知业主楼顶天沟内的积水已经清理干净了,以后下雨不会再有积水渗透,让业主放心。业主听完很感动,一直对他说着谢谢。这就是开元人的精神,为业主付出,克服一切困难,勇往直前。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