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浙北区域做好企业外审准备工作

2017-07-22 23:01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2017年7月底浙北区域瑞丰银行项目即将迎来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外部审查,为了能够顺利的通过检查,区域运营部通过查阅文件和记录、面谈、现场观察等方式,本着严谨细致、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公司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审核,并就审核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避免因工作失误造成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

瑞丰银行项目更是以外审检查工作为契机,严格按照管理体系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日常操作资料,严格按照工作规定操作,做好整改,把以后各方面的工作做得更加圆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