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成长中的小飞

2017-08-08 15:27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林星星 开元物业华南区域)

入驻园区已经一年又四个月了,陈鹏飞,刚泰尚品安全部代班,随着我们进场后他过来面试了,一个帅气小伙,按现在的流行叫法真正是一个小鲜肉,又白,又嫩,又年轻。           

随着我们园区的发展整改,这个小伙子一直坚持在他的岗位,从开始的巡逻岗,每天对园区进行巡逻检查,帮忙一起铺路,除草铺草坪,打扫卫生,刚开始的工作忙又艰辛,但是他一直努力上进,工作尽心尽责,任劳任怨。后来他做了门岗的工作,业主进进出出都能看到他那腼腆的笑容,他们也会亲切的叫声“小飞,早啊”,当小朋友进出时都会叫声“叔叔好”。 

看着这个小伙子做的很认真,安全部负责人就把晚上的管理工作交给他,在每天工作人员的会议上他总是强调纪律、责任心、尽心尽力服务于业主。自从他接手晚班的工作后,园区安全工作做的都非常到位,一直未发生偷窃等事故,给业主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

现在他又调回了白班工作,业主们都很喜欢他,偶尔有未按时施工的状况发生时,就会有业主联系他“小飞快来这里有人噪音施工”,当有业主提着很多东西进入园区时,他总会说“请您稍等片刻,我安排人员顶下门岗,我跟您一起把东西送到家”。一系列的好人好事随时随地的都在进行着。不忙的时候他总是在楼层巡检,在园区修剪绿化,帮保洁一起拔草,与各部门员工之间团结友爱。从岗亭到领班的任何工作都在他的学习中,从我们对他的第一印象小鲜肉到现在已经快变成小黑炭了。

一天,一个五岁左右的小女孩朝着北门岗亭边走边哭,小孩子的哭声很揪心,他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孩子的家人,不知情况的他很是焦急,对着小姑娘耐心的哄着,越看越感觉很面熟,终于在小孩断断续续的哭声中确定了小女孩确定是我们园区内的小业主,小女孩可能也觉得这个叔叔温柔,在他的多次劝慰下停下了哭声,于是他就问小女孩是不是知道爸爸妈妈的号码,在小女孩将号码告诉他后电话联系到女业主,当时的女业主还在超市里面着急的找着小姑娘,接到电话后赶紧跑了回来对着他万分感谢,把小女孩交到妈妈手里后他说了一句“小宝贝,外面坏人很多,以后出门一定要抓紧妈妈的手不能跟丢了”。

近日,有业主反映他们家阳台外有个蜂窝,很担心是马蜂不敢近看,管家马上联系上他让他赶紧去看看,他说好的不能让这蜂窝影响业主的心情,更不能影响生活,马上去!等他到业主家后他看了一下位置就知道这位置不好处理,因为蜂窝在业主家阳台西面,而这个西面玻璃又恰好是封死的,完全不能打开,但是非常让他感到庆幸的是目前的蜂窝还小,只比他拳头大点,但是也没见蜂进出的动静实在不能确定是蜜蜂还是马蜂,于是他就找保洁人员要了药水从玻璃的侧向对着那蜂窝处喷了几回,观察了好一会一只马蜂跑出来了,当看到马蜂的时候他就知道坏了,这东西可千万不能伤到业主,但是我们自己又没有配置处理马蜂的相关工具,于是他赶紧联系119让他们过来帮忙处理,并协助消防人员处理这个蜂窝,因位置的特殊性,消防人员与他一起从楼顶往下挂钩,对着那个蜂窝处慢慢的捅破,业主说小飞今天真的谢谢你了,要不是你这个蜂窝还一直不敢仔细观察,听到这样的话小飞只是回答没事没事,能帮忙才是我们感到庆幸的。

小飞,正在成长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