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至即将逝去的青春

2017-08-08 15:37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景隆公馆黄璐)

我们,撇下无知迎来了属于我们的青春。青春,让我们肆无忌惮,畅然释怀,体味风那样的自由,感受云那般的自在,因为青春赋予我们的是生命的巅峰,我们无须成熟,我们不再无知,我们唯有执着。

曾几何时,我们常常依偎在妈妈的怀里撒娇,转眼间,我们已面临就业,步入社会的大生活圈中,儿时的一幕幕仿佛犹在眼前,如今我们已经长大成人,已各自奔赴自己的前程了。

十七、八岁的年纪,那时正是有着美好憧憬,有着豪情壮志的时候,所以我们更要好好把握青春,要知道青春并不是永远存在的,青春时期很容易受到错误的影响而误入歧途,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一步走错,就会全盘皆输,输掉的并不是自己,还有所有关心你的亲人。

在这个梦一般美好的年华,应该是快乐的、积极的、不怕困难的,应该有一种就像刚出生的牛黩不怕虎一样的精神。青春应该怎样度过?有的如同烈火,永远照耀别人。有的却像荧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态度,决定一个人在战斗中站的位置。青春不仅仅是月亮、林荫、交谊舞,也不仅仅是为了使地球多一个高等动物。假如你能让青春放逐出自己的思维,让它驰骋在大自然纷繁的境地,回旋在物质的深层结构,奔波在宇宙无限的区域,那么你会为之迷恋,为之振奋,为之倾注出自己的全部热血。

青春是短暂的,它更需要我们的珍惜,有些人整日虚度光阴,怨天尤人,而不自己去劳动。像这样,又有什么意思呢?青春又不是无止的长,人生又有几个青春能拿来让我们虚度呢?

我们应该把握青春,珍惜光阴,利用有限的时间做出无限的价值。

是的;青春仿佛是昙花一现,那是多么的光明与璀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