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消防维系你我他,安全防范靠大家

2017-08-10 15:26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消防维系你我他,安全防范靠大家

本报讯(刘治)2017年7月17日,在遵循公司“提高消防意识、加大防火巡视”的倡导,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意识,提高员工对场站内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塞纳左岸服务处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上级领导高度重视,并召开专项会议制定演习方案。7月17日下午三点整,在塞纳左岸消防专员对参演员工进行消防知识、消防器材培训后,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员工首先进行的是发生火情紧急逃生演练,只见所有员工以毛巾手捂口鼻、弯低身体,在安全员指引下迅速、安全有序的从消防通道疏散。随后按照方案进行第二项演练---消防灭火器扑救演练。所有参加培训员工手持干粉灭火器,依次对点燃的火堆进行灭火演练,同时塞纳左岸消防专员不断对培训员工纠正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下午16点15消防演练结束。

过此次消防实战演练,塞纳左岸小区员工进一步掌握了消防装备器材的性能和操作使用方法,熟悉了日常消防工作要点,增强了员工安全意识、初起火灾扑救等基本“战斗力”,有效提升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技能,提高了小区抵御火灾的能力,为小区消防安打下坚实基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