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辛勤“美容师”,点亮园区好景色

2017-08-22 18:59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辛勤“美容师”,点亮园区好景色

本报讯(刘治)2017年8月16日,为提高园区环境质量,营造高优质小区服务氛围,塞纳左岸环境部组织开展园区景观池专项清洁活动。 

8月16日14点整活动开始,保洁师傅拿着清洁工具赶赴园区景观池。由于近几天市区连降小雨,雨前的风把许多尘土卷到了景观池内,所以在用水冲洗前要把水池地面进行清扫。经过集中清理后池内地面干净了很多,随后一位保洁师傅插上水带,以一点一点推进的方式冲洗地面,其余的保洁师傅用刷子进行反复冲洗,有的顽渍和污垢保洁师傅还要倒上去污剂耐心刷洗。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苦工作,园区的景观池焕然一新。伴随着设施师傅推上景观池水泵后,水柱喷涌而出倾泻进了池内。碧波荡漾的池水从上面看清澈见底,辛苦工作了几小时保洁师傅露出开心的笑容。一些路过的业主在赞叹美丽景色的同时纷纷表示:咱们小区的景色越来越美,真是谢谢这些小区美容师啊!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