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平凡的岗位

2017-08-29 19:10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平凡的岗位

我们的物业公司有着许许多多的平凡的人,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就像春蚕吐丝一样,无怨无悔的在默默奉献……

每一件平凡的事情中,涌现出不平凡的人和事。

保洁员王迎春作为班长的她要负责保洁各岗位缺岗的顶岗工作。

还要督促检查小区内外的卫生,在工作中积极肯干,在部门员工中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团结同事与上下员工和睦团结。

保洁员们对工作的认真负责,时刻保持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工作中看见业主需要帮助,主动上前提供帮助,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及好评。

她们虽然只是普通的保洁员,可是她们却以真诚挥洒出来的是,心里对业主由衷的责任,本着“我们用心服务生活”的宗旨,在平凡的日常工作中做一些不平凡的点点滴滴!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