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微笑吧,可爱的物业人

2017-09-05 14:07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在我们每个人心中,只要一提起家,心中的那份温暖就会油然而生。家不但是每个人的栖息地,更是每一户家庭的心里港湾。这个家更是离不开一个贴心的物业服务管家,全心全意的为业主提供服务。

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这是我们的服务理念。在探索服务无止境的过程中,我们开元物业为业主提供超乎想象的优质服务,作为一名物业人,就必须是一名优秀的员工,就必须做好所在岗位的每一件事情,用平和的心态对待每一天,工作中找乐趣,燃烧自己的同时照亮别人,用劳动的硕果证实自己的青春价值。

经常看到,在小区的道路边、楼道中,保洁员挥舞着手中的扫帚或抹布,渴了喝一口自带的白开水,累了就找个地方歇歇脚。他们那如桥的脊背,晶莹的汗珠,连同那一抹被夕阳涂满成熟釉彩的背影,构成了小区最平凡而又美丽的风景,楼道上,清洁的地板滴落着她们辛勤的汗水,走廊里,如镜的门窗上,映照着她们成功的喜悦,那就是我们勤劳的保洁阿姨。我们和蔼的客服,用双肩扛起和谐的重任,用笑脸书写繁忙 ,我们的管家悉心接待每一位业主,用我们热情的微笑、真诚的服务为物业树立起一个良好的形象。我们的装修管理人员,他们具备着相关业务知识和责任心,负责对申请住户的装修施工单位资料的审核,每天对住户的装修情况进行日常巡查,做好巡查记录,还负责对违反装修的住户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其及时进行整改,他们不但要处理事务更要协调和业主之间的关系。我们的设施,每天手提工具包,上楼下楼,走东串西,为业主们排除水电故障,经常看到他们会急匆匆的去帮业主处理一些棘手的事情。还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在骄阳似火的夏日里,或在寒冷漫漫的冬夜里,一圈又一圈的巡视着小区,守护着小区的安宁和安全,那就是我们园区一线的“战士“安全部门的兄弟们。
业主满意是我们的目标,而要真正做到优质服务,就要运用好微笑,这是全世界通用的语言。可以说,一个不会微笑的员工是不适合在服务行业工作的。但微笑不是一个简单的表情,微笑是心与心的沟通,是爱与爱的交流。学会微笑,既是对业主以及我们物业公司负责,也是对自我的尊重和肯定。可以说,微笑是一种责任,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境界。一句亲切的称呼,一次周到细致的服务,一个微笑都能赢得业主的信赖。我们的服务得到业主的认可,特别是处理好报修后,业主那一声声非常满意的感谢言语,使我至今难以忘怀。其实我们在为业主服务的同时,自身的技能和服务水平也在不断的进步和升华。
我们晨迎日出,暮送日落,忙忙碌碌在这个鸟语花香的小区里。全体物业人犹如一股山间清泉,又像一轮天上的明月,带给广大业主一片清新、爽朗和光明。也正是一个个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勇于开拓创新的物业人,以高度的敬业奉献精神,建设并改变着我们美丽的小区。
所以,用心微笑吧,可爱的物业人,面对今天,满怀激情,我坚信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我们将勇往直前迎接明天美好的彩虹。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