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越有力量的选择,越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2017-09-05 14:09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独处时想过最多的问题是人存在是为了什么?

而存在哲学家会告诉我们:存在是为了自由,而自由源自选择。

简单来说,在他们看来,活着是为了追求自由,怎样才能活出自由感呢,答案是,你要为自己的人生做选择。

用我自己的话来说,一个生命的意义就在乎选择,只有不断为自己的人生做选择,这个人才算活过。

这不是枯燥的说教,而是很简单的事实。

相反,假若自己的人生总是被别人选择,那么这个人可以说是白活了。

没人愿用最好的青春年华去经历清贫和质疑,大家都宁可选择平庸和暂时舒适。

逆流而上的选择,让人更有力量实现目标,变成更好的自己。

想要什么?舍弃什么?承受什么?变成什么?这个选择就是力量的源泉,也是日后成为谁的预兆。

实现目标,成为更好的自己,没有捷径。只有坚定不移追求内心所想,坚决不打乱自己节奏这样一个方法。

一蹴而就永远是妄想,选择一步步坚定地往上爬,才是抵达的力量。

想起上次在图书馆看书,看到彼得·林奇这样一句如此强悍的话——“就算联储主席偷偷告诉我未来两年的货币政策,我也不会改变我的任何一个作为”。喜欢他信任自己的感觉。看起来重要的是因为他做了充分调查的工作,但是在每一个琐细的工作时,他都会面临一个选择:信任自己的感觉,还是请求别人的意见。

同样的道理,你在做每一件小事时,你都面临着一个选择:信任自己,还是听从别人,甚至依赖别人。

一开始,我们总是被迫听从于别人,但后来,这会成为自己的习性,让自己主动去依赖别人。看看你自己有没有这样的习性,如果有,试一试,就从小事开始,你按照你的感觉来做选择。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