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温老师与开元物业的火花

2017-09-08 10:35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陈展)为迎接教师节的到来,诚邀开元名都小区9-201室业主温老师进行采访。温老师曾任金色童年幼儿园园长,擅长音乐,频繁与我公司进行交流、互动。

每逢我们开元物业新楼盘开业之时,温老师都会带领团队参与开盘活动表演,如颐养园、徐州大酒店、开封大酒店等。

萧山区养老协会成立一周年,温老师及其团队以一首“老年朋友来相会”体现老年人的颐养之心。

“平安好一生”签约仪式上,温老师作为业主代表踊跃上台表演。

今年3月21日由温老师带领的春之歌组合参加颐养园开业活动,之后每月都会组织新成员去颐养园表演新节目。

期望今后温老师能与我公司有更多的互动,支持配合我公司物业工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