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湘域湾服务处开展“暑期露天电影”观影活动

2017-09-08 10:37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通讯员:严云晓)为了让湘域湾业主回味童年时期乡邻之间一起同看电影的乐趣,丰富小区文化生活。8月30日晚上7点,开元物业湘域湾给居民送去了一场露天电影。 
晚6点左右,播放电影的师傅已到小区,服务处配合师傅做好了场地布置、电源接线、声音调试等准备工作。6点半,不少业主已占好位置,大人们聊天,小孩们戏耍,没一会儿播放电影时间到了。电影《龙门飞甲》准点播放,现场安静下来,聊天的、玩耍的已有秩序地围坐在银幕前,还有不少业主带着朋友跑来观看。 

一场露天电影,既让业主分享了快乐,又融洽了邻里关系,还提升了开元物业在业主们心中的好评。来看电影的业主都说,电影好看是一回事,让邻居们都走出家门一起聚聚,一起说说笑笑更是难得,我们小区有你们开元物业真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