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低碳环保迎亚运,开元骑行乐在骑中

2017-09-18 16:49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低碳环保迎亚运,开元骑行乐在骑中

低碳环保迎亚运,开元骑行乐在骑中

9月1日,开元旅业集团迎来第七个开元自行车骑行日。伴随着颜值爆表的天空,来自河南地区开元旅业集团旗下的:开元物业、开元酒店、开元房产、开元商业四个产业共计174名“骑士”在开封开元广场东广场集结,一场主题为“低碳环保迎亚运”的骑行活动蓄势待发。

8点30分,由开元物业、开元酒店、开元房产、开元商业四大板块的河南开元领导人率先出发,带领河南开元人踏上骑行之路。全体开元人从开元广场出发,绕行集英街,到郑开大道一路向西,到开远门结束,历经二十四公里。路途虽长,却没有一个人掉队。大家热情高涨,兴致昂扬,一路上有说有笑,让骑行的道路上充满了欢乐。骑行结束,大家在开远门拍照留念,共同记录这开心的一刻。骑行虽累,每个人却都因为这一场健康出行的活动而感到开心,此次活动更让大家体会到了健康生活、绿色出行的意义。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