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情系业主,为业主保驾护航

2017-09-18 16:53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情系业主,为业主保驾护航

(本通讯 曹娟)为了给业主营造一个安全、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开元物业卡梅尔小镇情系业主,从一点一滴做起,让业主真正体会到物业服务为大家带来的便利。

本市连日天气高温,这场雨水带来了丝丝凉意。业主一天忙碌工作,回到家中需要安静的休息。作为物业人员,我们首先要想到的是为业主              提供舒心的服务。管家们每日对楼层卫生进行细致的检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保洁人员在清洁卫生的同时,对礼节礼仪进行培训,让业主体会到服务是真诚的,贴心的。业主每天上班前有我们员工真诚的微笑,下班后有舒适的生活环境。

由于连日的阴雨天气,段经理带领设施、环境、安全各部门对隐患进行排查。发现地下停车场排水系统有拥堵现象,已有积水回流。如果有暴雨,不但影响业主的正常出行,还可能造成重大损失。段经理组织环境及设施人员边清水,边对排水够进行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工作,员工们挥汗如雨、鞋和裤腿都湿透了,但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在大家齐心协力下,终于将地下停车场清洗得干干净净。完毕后段经理对这次事件做了讲评:我们作为物业人员,如何提升我们的服务,是否让大家接受,那要靠大家共同去做,用心去做,对此次的问题,也暴露出我们在发现问题的苗头还不够,希望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各部门相互配合。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只有我们真正的想业主之所想,把我们的服务不断完善,切实让业主感受到离开家放心,回到家舒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