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全员排水大行动

2017-09-20 14:15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全员排水大行动

(本报讯:肖姝怡)9月18日一个平静的下午,却发生一件平凡又感动的事。

这天开元物业塞纳服务处突然接到了一通电话,业主十分紧张的说,自己家被水淹了,接到电话后管家李康就火速赶往现场。原来,业主几天没来,家里的下水道反水淹了一屋,李康看见这种情况迅速联系了设施和保洁带着胶鞋工具赶往现场,开始为业主排水。

随后李康又迅速联系疏通下水管道的师傅来现场进行疏通,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把业主家的下水管道疏通正常,水也清理干净。刚才紧张的业主也终于松了一口气,拉着李康的手连连称赞。

身为物业人,为业主排忧解难就是我们的职责,看到业主的笑脸,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夸奖。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