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严把消防关 开元物业塞纳左岸开展消防设施设备巡检活动

2017-09-21 14:40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严把消防关 开元物业塞纳左岸开展消防设施设备巡检活动

本报讯(刘治)2017年9月16日,为加强园区消防防范,营造高优质小区服务氛围,塞纳左岸安全部组织开展园区消防设施设备巡检活动。 

9月16日10点整活动开始,此次活动的重点工作是安全部员工配合物业专职消防员对塞纳左岸园区消防设施设备进行巡检及灭火器更换。活动开始后安全部员工迅速按照事先分好的几个小组对园区消防箱内进行集中更换灭火器,其余的员工则由专职消防员带领,对园区消防设施设备进行巡检、检查。参加活动的员工推着满载灭火器的小推车逐层更换消防箱内的灭火器,重复机械式的更换灭火器工作是个不小的体力活,时间不长每个人都累的满头大汗、湿透了制服,但是没有人抱怨偷懒情绪高涨的继续着工作。而巡检组的成员也在园区一个一个消防控制室、消防井房的巡检,每发现一个问题都会详细记录;每一个设施设备都会检查运行情况,并清洁环境卫生尽管尘土满面每个人都干劲十足。

经过三个小时的忙碌后,此次活动胜利完成。一些路过的业主看着满头大汗忙碌的物业员工纷纷称赞:小区消防工作太重要了,咱们小区物业的工作这么负责,我们业主有他们保驾护航肯定能安居乐业啊!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