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我在你身边——记一卡通物业“清凉月”志愿活动

2017-09-22 15:0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35度持续高温,12天,近3000份绿豆汤,志愿者114人次,累计服务时长324小时……从8月21日到9月22日,每周一、三、五中午,一卡通物业志愿者都会准时到达海口市人民医院“清凉”志愿服务点,为过往的行人、环卫工人、纳凉的出租车司机送上一碗消暑的绿豆汤。

一卡通物业志愿者告诉记者:“今年公司清凉月的活动主题是‘我在你身边’,就是想通过志愿行动,向社会传递爱心与正能量,让大家感受到‘我在你身边’的力量。”

我在你身边——记一卡通物业“清凉月”志愿活动

我在你身边——记一卡通物业“清凉月”志愿活动

虽早已立秋,但海口依然高温不断。一卡通物业选择在人员密集的医院设立送清凉志愿服务点,每周一、三、五在这里为过往行人送上一碗消暑的绿豆汤。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来自一卡通物业各个项目的不同岗位,有新入职大学生,也有资深物业人。他们化身海航志愿者小红豆,将绿豆汤拉至服务点,摆碗、打汤、装袋,微笑着为医院里的医生、病患及来来往往行人送上绿豆汤,成为了海口市人民医院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一卡通物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公益精神,受到来自各方的好评,多名被服务者自愿拍照发至朋友圈,赞称是在传播公益正能量。

我在你身边——记一卡通物业“清凉月”志愿活动

2016年一卡通物业被评为“见义勇为爱心企业”,2017年被评为“见义勇为先进单位”,并为获奖单位中唯一民营企业。一卡通物业慈善企业形象已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扬,并将持续实践海航集团“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发扬海航集团慈善精神,响应海口建设精神文明城市号召,筑梦海南“首善之城”建设。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