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打造高端服务品质 不忘初心跨步前行

2017-09-24 17:5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17年“凝心聚力·共享梦想”一卡通物业服务技能展示

9月23日下午,海航集团旗下一卡通物业在海口举办2017年“凝心聚力·共享梦想”服务技能展示活动。此次活动为一卡通物业2017年重点活动,意在展示公司物业服务水平,增强与合作伙伴间的沟通、交流。相关行业协会领导、业主代表出席活动。

打造高端服务品质 不忘初心跨步前行

本次活动重点展示安保技能及餐饮服务技能。安保技能展示包括队列、军体拳、车辆指挥手势等,餐饮技能展示包括团膳、宴会菜、中西面点、刀工、宴会服务技能等。活动最后进行了展示成果评比并给优胜队伍颁发奖项。100余名来自一卡通物业全国各项目的选手参与了此次活动。

打造高端服务品质 不忘初心跨步前行

除了安保与餐饮技能展示之外,现场还设置了安保人员拳术展示、员工工装走秀节目表演。而展示区的西瓜刻花、捏面人、果酱画等更是吸引了众多嘉宾目光,向行业协会领导及业主代表展现了一卡通物业专业又多元的企业风采。

打造高端服务品质 不忘初心跨步前行

本次活动设有汇生活与汇停车展示专区。“汇生活love”是一卡通物业新一代智能创新产品,以“互联网+社区”极具前景的理念模式,开创O2O社区平台。“汇停车”为一卡通物业推出的综合性停车服务手机软件,集停车诱导、便捷支付、快速寻车等功能于一身,打造停车新方式。目前海口海航大厦、美兰国际机场、凤凰国际机场、海南大厦、一卡通物业大楼等停车场已完成“汇停车”APP联通,实现网上支付。

打造高端服务品质 不忘初心跨步前行

一卡通物业作为海航集团旗下成员企业,也是海南地区首家新三板挂牌物业企业。公司管理范围覆盖全国13余个省市地区,业务涉及5A写字楼、大型航空基地、高档住宅小区等。2017年获评全国物业29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