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当代华府设施主管陈培溪

2017-09-22 15:11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何红昌 开元物业上海区域

我们当代华府小区的南北门及所有的主干道,路面的基础原本就不坚固,是物业设施部最重要最频繁最需要做的一项工作任务。但陈师傅领班从未听其怨言,一次次地带头组织好其他部门对小区路面进行维修

记得2017年5月16日的那天,陈师傅组织人员对北门、西门、南转盘等大面积的路面展开维修。他看了天气预告,得知近期无雨,即刻筹备材料。他东打听,西寻找,小区内所有的装修业主,用来剩下来的水泥,黄沙,石子,东拼西凑,次日,立刻组织好人员开始动工。

他所在的工作岗位,总是最脏最累的地方。修路这事是种多程序的工作。先是要把损坏的地砖撬开。这块坏了,乱撬乱打的话,就会把边上的地砖也撬坏了。必须先用凿子把这块坏了的地砖,凿个小眼。凿眼时,一不小心,就会溅到脸上或是脚上,这碎砖片特别锋利。只要溅到身上,就会鲜血直流。撬开坏砖之后,还要把下面的老沙石浆凿干净。凿到硬底层,再把它清理干净。方砖按标准的比例,拌好水泥,石子、黄沙进行修补修复。

陈师傅在修复完后,怕万一晚间有雨,他还要不停地东找西寻,到处找各种废板废料,来把修补的地方全盖好。每隔6个小时要进行对修复的地方保养。连续三天的保养之后才能通车行驶。

4月13日下午1点,接到商铺的通知,说1幢门口零食果品店前的窨井污水外溢。物业设施部陈师傅接到通知后,立马赶到,他歇开井盖查看了情况,因为长时间的脏物质堆积,导致了污水井的严重堵塞,也影响到了2幢商铺门口污水窨井的排泄。陈师傅便拿起铁条向污水井进行疏通,可是由于污水井里的脏物质积累的太多,用铁条根本就疏通不了很是费力,“那该怎么办呢?”陈师傅摸了摸头低声地说道,这时陈师傅灵机一动“有了”,立马便叫来了安保人员过来帮忙,陈师傅找来了一根塑料管子,用细长的铁条伸进塑料管子里,让安保人员踩着固定住,防止打滑没力道,使不出劲。就这样使劲的捅啊捅,弄的身上全是脏水,陈师傅浑然不知,依旧使劲的捅直至疏通。又去看了看2幢商铺门口的污水窨井,“还好,不怎么堵”陈师傅说道,于是便又重复的动作给污水窨井进行排空。终于,在共同的努力下,污水窨井都能流通了。最后陈师傅拿着高压水枪进行窨井跟外部的清洗。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