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天阳后勤开展商铺污水井维护工作

2017-09-19 10:22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吴婷)2017年9月14日,天阳后勤项目设施部人员协同环境、安全人员对各个商铺下水管道做疏通清理工作,为了避免商铺下水道再次堵塞,给商铺租户造成困扰,进一步的防患于未来。

安全部协同设施部人员熟练的打开污水井盖子,利索的拿出钢带通往污水井内进行疏通,保洁人员则在尾端用高压水枪对污水管道进行冲洗,一遍两遍的疏通与冲刷,不一会儿,从管道流出口飘出很多的垃圾与淤泥,保洁人员放下手中的水枪,顾不上难闻的气味,蹲下身子,用网兜把垃圾捞出。

正是他们的不辞辛苦,不怕脏的精神,天阳后勤基地才会越来越好。住户与商户才会更加的认可我们。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