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甜蜜之旅

2017-09-19 10:21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上海区域/金银飞)

每个女生都期望自己婚后有一个浪漫的蜜月,所以婚后的我提早一个月就开始订机票、订酒店、计划两个人的泰国普吉岛自由行,幻想着电影里的种种场景。

飞机晚点半小时,但是我们还是满怀激情地前往中转地-马来西亚。同航班的十几个乘客在办理登机时被告知,因之前航班延误,后面飞往普吉岛的航班已经起飞,当天晚上已无前往普吉岛的航班。大家都急着用蹩脚的英语去和前台沟通,场面一度混乱。幸好,最后一位英语老师代表我们和机场方面进行沟通。最后,她带领队伍浩浩荡荡地进行落地签证,入驻机场酒店。也因为这次的小插曲,我们有了马来西亚“一日游”,也让我们有伴相约普吉岛聚餐、购物。现在想想也是非常地难忘。

DAY1

清晨,我们终于坐上了前往普吉岛的航班。

这次我浪漫的蜜月终于要顺利地来了吧。然而飞机到达普吉岛已经是10点多,下午已经预约骑大象。我们赶紧前往酒店办理入住手续(PS:网上预约的一日游里有友情电话翻译的服务,能解燃眉之急)。

酒店的房间有私人泳池,往外能看到芭东海滩,景色宜人。原本计划当天上午好好休息,下午去骑大象。飞机的延误使时间有点仓促,只能恋恋不舍地离开酒店。

我感觉骑大象是小孩子玩玩的,我还吐槽老公老大不小。坐在大象背上的椅子里,我们看着迎面结伴缓缓而来的大象突然心情大好。正当我开心地和老公各种拍照的时候,大象“驾驶员”朝我挥了挥手,然后拍了拍大象的头示意我骑到大象的头部。我感觉自己倒是变成了小孩子,兴奋地坐到了大象的脖子上,耳朵上摸摸,鼻子上摸摸的。

骑完大象我们又看了猴子表演,骑了突突车,爬了山看了山顶大佛(看大佛需要穿短裤的女生用布遮住大腿,应该是泰国人对佛的尊敬)。

晚上,与一起在马来西亚“一日游”的朋友们在聚在大排档吃海鲜,虽然之前重来没有遇到过,但是我们却相谈盛欢,吃到打烊了才依依不舍地离别。

DAY2

第二天,行程上午安排了西蒙人妖秀。一个多小时的节目,表演不同国家的歌舞,虽然是对口型,但演员很认真。大家看的很开心,最开心的是小丑表演的时候,小丑和台下观众有互动环节。我和老公坐在第四排靠过道最边上,小丑互动到这里的时候,突然往我老公的脸上猛亲了两口,还向我老公不停抛媚眼。我老公一脸懵,我在边上笑的肚子疼。小丑上台以后,工作人员很细心地递给了我们湿巾。

下午安排幻多奇乐园,乐园的门口就是金碧辉煌的各种佛的画像。进入乐园,我们首先观赏了五彩缤纷的儿童乐园,仿佛自己回到了童年。吃完自助餐后坐等精彩的幻多奇剧场开场。剧场以一座古老村落的形式出现,向游客展示泰国传统文化神秘的一面,尤其是最后十几头大象一起走到舞台上,气势十分壮观。

DAY3

买买买,吃吃吃。完了做个马杀鸡。

DAY4

去到普吉岛,当然是去海岛啦。我们网上预定了斯米兰岛一日游。终于能出海浪了,我们假装淡定地坐上了游艇(其实内心无比激动),跟着导游一起出发。到了斯米兰岛,看到洁白的沙滩,旱鸭子的我们开始拍起标准的游客照,在浅滩扑腾几下,玩玩沙子,抓抓小鱼,防晒霜涂了一次就再也不记得要涂第二次。

对于旱鸭子的我们来说,最奇妙的要数潜浮。看到海底五彩斑斓的鱼、大海龟,我真的感叹大自然的奇妙。为了能更近距离接触海底生物,导游还为我们捞上来一个海星,让我们摸摸(当然最后还是放回海里)。

到了晚上,躺在甲板上,喝着冰水,听着海浪,看着漫天繁星,多么美好。

DAY5

看完第二天的日出,我们的行程也将结束。

这次的旅行有苦有甜,每每回想起来都是忘不掉的回忆(忘了说,没有涂防晒霜的结果是整个肩膀掉皮,疼)。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