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夏之韵

2017-10-09 16:26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首夏犹清如,芳草亦未歇。

——题记

夏天的和韵节拍,轻盈走来。树披绿装花吐芬芳。若说春天的美在于百花争艳,那么初夏的美就在于万类竟绿中了。

春天随着落花飘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绿在暖风中跳动着来了。初夏是美的,那是别于艳阳春的另一种美。

夏天,万类竟绿,草长木秀。恰巧风蹑手蹑脚柔柔吹来,终于窥出了些端倪,夏姑娘寻思着停下了徘徊的脚步。

走进大自然,一副勃勃生机的景象涌入我眼帘。是大树啊,冠茂枝繁,舒展着它柔软的枝叶,微风拂过,密密层层的树叶抖动着,仿佛一个个生命在颤动。阳光如雨般照射下来,看到浓密的影子,可知绿叶之茂盛。

是一地黄花呦!金黄映日,绚丽多彩。瞧!那是迎风绽放的摇曳,是大自然的点缀。是黄花丛中翩翩起舞,舞动着翅膀游在金色的花海中的蝴蝶。古人云:“带声来蕊上,连影在香中。”透出沁人心脾的清香。

心随景动,呼吸着初夏的气息,感受着万事万物的勃勃生机,感慨着夏天的无穷魅力。披着柔媚的阳光,置身树下。听虫鸣鸟叫,听人们的欢声笑语。心情也如同景色这般美丽欢快。

不能否认,春天万紫千红,秋天遍野金黄,冬天银装素裹,确实也美的使人赞叹。但是夏天也有自己苍翠欲滴的盛装。当你极目四望,各个角落里都充满个象征着生命的绿色。大地如同一块四处延绵的巨大地毯,郁郁葱葱,充满生机。

走过了春的旖旎,迎来了夏的蓬勃,是这般的绚丽,灿烂而又热烈。夏天,承接着春的生机,蕴含着秋的诗意。这梦幻般的季节,无人不为它赞美一番。

夏之韵,蕴含绿之清新,花之醉人。它是春洒下汗水后的跋涉,是萧瑟秋风前的寂静。呼吸着初夏的气息,感受着万物的勃勃生机,感慨着夏天的无穷韵味。夏姑娘,请你停下脚步,徘徊于此吧。

首夏犹清如,芳草亦未歇。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